保養開箱推薦:Pureness泛紅掰掰|金盞花安撫舒緩面膜

瀏覽次數:12

冬天的寒風刺臉,柚時最有感了,每到寒流就會大崩潰、臉頰超泛紅,凍一整個冬季,嚴重點的時候還會刺痛,超級布鹿……只能上皮膚科請醫師開藥膏避免惡化。

S__5898508
▲泛紅的斑…更嚴重的時候連照片都不敢拍

 

有時候為了遮蓋泛紅,上了厚粉底,卸了妝之後又會發癢,越來越糟~

S__5898506
▲要出門見客還是得遮一下,可是遮不住><

治療同時醫師也建議敏感皮膚應該從平時的保養開始檢視,畢竟預防勝於治療,應避免使用比較不刺激、成分單純的保養品。

於是我就展開了一連串拿自己的臉當白老鼠實驗的尋覓保養品之路~只要試過一次會造成搔癢不適的,不管再怎麼浪費都得丟掉,畢竟傷害到皮膚更浪費!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面膜是少數我敷起來覺得很舒適,甚至可以舒緩敏感症狀的面膜,所以特別推薦給大家:D

S__5898496
▲Pureness泛紅掰掰|金盞花安撫舒緩面膜

大家對於這個品牌應該滿陌生的,Pureness的創辦人深受敏弱肌之苦,提倡「簡單純粹」的保養哲學,於是與研發廠商共同開發無添加不必要化學物質的台灣保養品牌,這一理念正好與我的保養觀念不謀而合。

 

S__5898497

成分詳列在包裝後面,不過當然我其實看不大懂哈哈哈

沒關係,我們上官網瞧瞧~

1511299568511

根據官網資料顯示,裡頭添加了四大舒緩精華:金盞花萃取、維他命B5、白茶萃取、香菇萃取

▷西方最知名的藥草之一,金盞花

還需要我介紹嗎?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都賣到嚇嚇叫了~總之金盞花被藥草學家稱許的是它修復皮膚的複合功效

維他命B5是滲透型的保濕劑,有很好的保濕效果,並協助皮膚修復

白茶萃取則有強烈的抗氧化功效,能淨白及延緩肌膚衰老

香菇萃取促進皮膚天然防護力,保護皮膚免於敏感現象

總之都是增強皮膚防禦力的成分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每次試新產品,打開包裝第一件事,立馬先檢查有沒有聞到刺鼻的酒精味,或是很惱人的香料味…我很怕那種酒精在臉頰上的揮發感~如果皮膚有狀況的話真的特別不舒服,也超怕很熏鼻的香料味!

不過這一款我幫大家試過了,真的都沒有XD

S__5898499

這款是採用蠶絲纖維的材料做的,超級貼合皮膚!我看要不是我手殘沒喬好面膜皺褶,大家應該不會發現有敷面膜,只會覺得我上美肌在拍照 XD

開架式的平價面膜多使用不織布,比較厚也比較不透氣,很難這麼服貼,且有時候敏感的肌膚敷起來會覺得有點粗糙也不大舒適。

蠶絲纖維的特性就是它薄如透明,有「隱形面膜」的稱號,很服貼透氣,滲透的效果也比較好。不過跟我一樣的手殘黨要特別小心,我每次用人中那一塊都覺得快弄破拉~好緊張阿~Σ(lliд゚ノ)ノ

敷了15分鐘左右,面膜上的精華液還是相當足,不會像其他蠶絲面膜一樣一下子就乾了~我差點還忘了已經敷超過15分鐘啦~還能拿下來擦擦脖子、擦擦手、擦擦腳~

S__5898502
▲敷第一次~可能只能看出臉頰有一點點泛紅
S__5898511
▲第二次,我覺得有比較柔膚感XD

最近剛轉涼,我就嚴陣以待的敷了兩三次了,雖然鼻子過敏的亂七八糟的,所幸膚況目前還相當的穩定

泛紅掰掰面膜沒辦法讓你一次到位、藥到病除(畢竟也不是藥),因為保養本來就不是能立竿見影的事情,善待自己的肌膚,一禮拜給一兩次的15分鐘修養時間會慢慢感受到差異的~

希望能持續維持這個好膚況撐過寒流就太完美啦~(雙手合十)

 

跟我一樣深受敏感肌膚困擾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這款made in Taiwan的Pureness泛紅掰掰面膜喔~ 😛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