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交友、聯誼活動】樂福里 lovely.tw|參加聯誼心得:終結孤單,單身狗必看

一個人的生活可以很精彩,但當聚餐看朋友出雙入對不免還是會怨嘆命中注定的那個人怎麼遲遲未來?雖然也不排斥走入戀愛,可是平時生活圈狹窄,要怎麼認識新對象呢?

今天來介紹樂福里lovely.tw,是個很用心辦活動的實體約會網站唷!每個月都有不同主題的創意活動,替大家嚴格篩選適合的條件,讓單身的孤男寡女能更大量的精準認識自己的目標對象!一起用浪漫約會填補空白的假日吧😊

 

👉多元的創意主題換桌約會

樂福里在網站上有非常多不同的主題活動可以報名,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主題、想認識的年齡層、學歷、職業類型……等等去做篩選,選擇自己有興趣的活動。

像我特別喜歡手作型的活動,看到手作花束、精油蠟燭、手做香膏就會特別感興趣!

這種類型的主題都是比較大型的,一口氣可以認識十幾二十幾位異性,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當然除此之外,也有百人派對、一對一排約等形式可以參考,這次布鹿體驗的是多人的換桌約會!🙌

1569166804121

👉嚴格篩選條件配對

一般婚友社最為人詬病的就是,你開出來的條件不是他的條件,興致匆匆地做了頭髮化了妝,卻發現對面坐的對象和你心目中的良人有段不小的差距……耗費心思卻只是枯坐浪費一個下午

在樂福里的每場派對,主辦單位很用心地會篩選報名者的年齡比例、學經歷、職業工作、身高等等各方面的資料,讓參加的人能更精準的遇見適合的對象。

我們總談「門當戶對」,雖不需要報上家世祖產斤斤計較,但若能遇見學經歷相當、收入也差不多的對象,相信日後交往價值觀的磨合也會較少一點,因此樂福里在活動事前的篩選上相當用心,也會避免參加者在短期大量報名活動,重複認識一樣的對象,總之,安心報名,土豆還是交給樂福里挑,把自己打扮美美的出席就好囉!😂

S__7348235

 布鹿體驗--#鬆餅料理追加 #質感午茶約會

這次布鹿參加的是鬆餅午茶約會,其實我本來以為是可以一起做鬆餅的,殊不知是誤會一場!

到了現場才發現是個下午茶餐廳的佈置,這場活動有男女各40人左右,人數相當多!基本上就是換桌約會不停歇的自我介紹,在最短的時間內認識40位異性。

因為時間相當緊湊,怕大家在短時間內會緊張忘詞錯失介紹良機,主辦單位在一開始有發給大家一張自我介紹小卡,讓你可以先填上,在自我介紹橋段時拿出來輔助、快速讓對方了解你,還滿貼心的

公佈我自己的小卡,好赤裸喔🤐

S__7348241.jpg

男生不斷地進行一小桌一大桌的輪換,自我介紹時間不長,大家也都有一個專屬的號碼和一張表格,可以讓你對照號碼做簡短筆記,以及向對方索取後續聯絡方式,給或不給都是由自己決定。

幾輪下來我發現,其實有這張自我介紹小卡,大概可以在第一時間就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吧,我總覺得會在自我介紹上多著墨介紹的,就有多用心在這場活動上,所以內容的豐富度和有沒有錯別字都是我很在意的小細節🤔🤔S__17416222

也會針對內容深入發問有興趣的部分,我發現最多人的興趣都是運動、看電影,也許是在台北舉辦的關係吧,時常下雨的台北大多數人假日都是在電影院度過的😅

其中也有人問我對多元成家的看法,問我能接受嗎?問我的小孩出櫃的話我可以接受嗎?我的立場當然是毫不猶疑的,不過對方一陣懼怕😅

不過我覺得也好,像這種價值觀的討論能在認識初期就過篩也省去很多麻煩,包含對家庭的價值、小孩教養的分工,甚至政治光譜,若理念能越接近、摩擦也越少吧!像謝東霖在〈殺手的戀愛相談〉中說的,工作跟戀愛其實也滿相像的,在認識初期這階段根本是不斷的面試😂

70585191_2414465258667672_3208988740806508544_o
👆按圖片有原出處連結

其實人數這麼多的活動不斷說話也是挺累的,過程中也不斷會有工作人員穿梭在其間,為大家送上餐點跟飲料,當然最重要的鬆餅是不能少的,除此之外還有烤土司、炒飯、紅茶,隨時可以索取,不怕餓肚子~~

 黑卡配對選禮物囉!

女生在活動尾聲可以在黑卡寫下有印象的男生號碼,在活動結束有配對成功的就可以一起挑禮物離開啦!其實這個黑卡也快走入歷史了!之後樂福里會推出APP就更方便啦!

活動現場的禮物都還滿精緻實用的,由男生幫女生挑禮物也可以趁機看出男生的細心程度跟美感夠不夠啦!因為我不大戴飾品,直接毫無懸念的選了筆記本,一點都不費工夫😂😂

挑完禮物就能在美美的花牆一起拍張合照囉!

S__7348242

活動後續聯繫:網站即時聊天 

你問我四十個男生認識完記得住嗎?當然記不住阿!

不過每個人在活動當下應該都有留下活動編號跟聯繫方式,每個人都有相對應的活動編號,忘記編號也沒做到筆記的話也沒關係,工作人員在活動開始時就有幫大家拍照上傳網站囉,有參加該場活動的會員,可以上網站的會員專區看到該場活動資料,就能查看照片囉!

像布鹿是73號!S__7348232

看照片再比對編號跟網站暱稱,大致上就能幫助回憶這個人是誰了,當下沒留到聯絡資訊的,也可以透過站內即時訊息或付費傳手機簡訊給對方喔!(手機是註冊網站時留下的會員資料)

會員可以自己設置頭像可以更加深對方對你的印象啦!像我截圖的這兩位剛好就是沒放頭像的,到底要別人怎麼記得啦😗

S__7348244

按下站內即時私訊,就能像社群軟體一樣聯繫囉,像這樣!

S__7348243

聽參加經驗比較豐富的老司機說,樂福里的高交往率就是在嚴格的篩選機制之下,派對後續聯繫也做得很好,許多人聊著聊著就脫單啦!單身的朋友還不快上!!!

 

 


【樂福里 Lovely】

帶大家重溫幾個單身狗必須參加樂福里的重點:

👍創意主題、活動多元
👍嚴格篩選參加對象,精準篩選符合條件
👍會員人數眾多,三個月內95%不重複率
👍價格實惠、高質感活動
👍活動後續聯繫讓你不錯過彼此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那一半,要幸福喔!🤗

官方網站:https://www.lovely.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lovelovely.tw/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