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蝦餃貨冷凍海鮮水餃:皮薄餡多口味豐富,水煮煎餃都好吃!滿滿吻仔魚、蝦子大滿足!

平時家裡冰箱都會囤點吃的,以防大半夜肚子餓或懶惰出門買東西吃,冷凍水餃就是方便的囤糧之一啦!

這次收到宅配的蝦餃貨手工水餃深得我心!正好是我這種懶人最愛啦❤️蝦餃貨在台北市信義區有兩家門市,可以前往店面購買也可以上網訂購,冷凍宅配到家裡很方便!

蝦餃貨的水餃多達十七種口味!今天嘗試吻仔魚高麗菜、鮮蝦韭菜、鮮肉玉米三種口味!

包裝後面還有教學煮法!有溫水煮法、開水煮法,還有教學素食餃子怎麼煮,如果有買素食餃子的人可以注意一下!

袋上都有建議放鹽,我自己是習慣開水煮法,不過就不會加鹽~

🍳烹飪煮水餃教學

🌟簡單的煮水餃教學

將水加入鍋中,水的高度至少要能完整淹過餃子🥟將水煮滾

丟入餃子,自己數愛吃的數量,我覺得大顆餃子一份10顆差不多

這時滾燙的水會因為加入冷凍的餃子暫時降溫,就重複煮滾—加冷水—煮滾—加冷水,重複三次即可,因為是冷凍餃子要讓裡外熟透,這步驟不能偷懶喔

等到餃子浮在水面上就可以撈起來了!是不是很簡單~

蝦餃貨的餃子很飽滿、料很紮實,別的餃子只要煮破,料就會都跑出來,剩下皮在水裡浮沉,不過蝦餃貨餃子就算不小心煮破,料也不會跑出來!根本新手救星哈哈哈😂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煮餃子,但有時候煮餃子還是很看運氣,很容易就煮破了呢😥

🌟水蒸煎餃教學

這個方法也很簡單,很適合迅速上菜的媽媽~冷凍餃子不用解凍,先在鍋子底部上點油將冷凍水餃排排站,再加水至水餃底部

水冒泡後就轉小火蓋上蓋子燜個3-5分鐘,差不多等到水份蒸乾以後就可以開蓋,再煎1-2分鐘就可上桌

如果有透明蓋更好判斷裡面熟透了沒~~

如果一開始加的是澱粉水,把水餃圍個圓,多煎幾下,皮就會更脆,更像外頭賣的雪花煎餃了!

煮水餃習慣性還是會準備醬料,醬油香油蒜末不可少!也有準備辣豆瓣看心情蘸~不過蝦餃貨的餃子不沾醬也很夠味道,準不準備都可以~

上菜啦!水餃口味大評比

鮮蝦韭菜的顏色特別綠很好認,哈哈這樣拍照就看出來我把水餃煮破了,不過它好端端的料沒噴出來,感到欣慰!

🦐鮮蝦韭菜:

沒想到水餃裡有整隻蝦子跟滿滿的韭菜!超級滿足!喜歡韭菜的人會喜歡這個口味,不過韭菜有點搶了蝦子的風頭,蝦子海味變成配角了!

以能吃到整隻蝦子的水餃來說,蝦餃貨價格滿平實的,一包280元有40顆,一顆平均7元,連八方的鮮蝦水餃都要8.5元一顆啦~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鮮蝦水餃的不同口味!

🐟吻仔魚高麗菜

一口咬下嘴裡滿滿都是吻仔魚的鮮甜,搭配高麗菜鮮脆的口感,清爽又不油膩,相當可口!搭配湯餃應該是很適合的一款口味!加海帶芽湯應該滿搭的!很少吃到都是吻仔魚的水餃!很喜歡!

🌽鮮肉玉米

這應該是大家最常見,家家戶戶都愛的基本款~豬肉不油膩,玉米粒也大顆飽滿,覺得鮮餃貨的餃子口感都很清爽,即使吃豬肉也沒有什麼罪惡感😂

因為鮮肉玉米算是三種口味比較有油脂的,所以我是用鮮肉玉米來做煎餃,水蒸熟的關係更能保留餃子原汁原味,又能吃到脆皮口感,是我最愛的吃法😍

連調皮的柴柴都乖乖聽話盯著餃子看⋯⋯⋯

欸,沒你的份啦🤣🤣

真的沒有要給你😏

連柴柴都忍受不了誘惑的蝦餃貨,十月份將有蘿蔔水餃上市喔!過年期間也會有限定的五福臨門主題活動,活動資訊請關注官方粉絲專頁的最新動態喔!


【蝦餃貨冷凍水餃】

Facebook粉絲團:蝦餃貨冷凍海鮮水餃

松仁店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23號

永春店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92巷3號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