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推薦】沖繩美人All-in-One Gel—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布鹿今天來介紹一款夏天用也好清爽好舒服的All-in-One懶人保養品啦🥺

這款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是選用沖繩的優質天然素材,成份有香檸萃取精華、蘆薈精華、月桃葉精華、西印度櫻桃精華、絲瓜精華、秋葵精華、薏仁,都是對皮膚很溫和的成份

另外也有玻尿酸、胎盤素精華、EGF、燕窩精粹,這些對皮膚很好👍🏻保濕潤澤緊緻的成份喔

名字叫水凝霜,但質地比較接近凝膠或凍膜,非常輕透不黏膩,在夏天完全能取代蘆薈凝膠,在曬後敷著鎮定一下

平時也會把它放在冰箱裡,這樣用的時候就會冰冰涼涼的

連受傷/過敏/皮膚發腫,我都有嘗試看看

成份是真的滿溫和,不怕刺激的

(這是一名刮眉毛刮到受傷發腫的笨蛋XD)

平時睡前也是洗完臉就可以擦這罐睡覺了,很好用

加入懶人行列吧 XD

用溫和保養品一瓶搞定免煩惱❤️

素顏也還是皮膚很好的秘密就是勤保養啦!❤️

覺得粗糙、暗沉的地方就抹抹抹!

【沖繩美人All-in-One Gel—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有定期方案/獨享30天滿意保證喲

這邊可以買→https://bit.ly/2YkKPYv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